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石宝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石宝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三汇镇人大到我镇考察“人大代表之家”和产业发展情况

日期:2020-06-15
字号:
分享:

6月5日,三汇镇人大主席熊康卫带领该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赴石宝镇“人大代表之家”考察学习。

活动详细查看了石宝镇“人大代表之家”软硬件设施建设情况,代表活动开展情况、线下线下活动展示等,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人大代表之家”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双方在“人大代表之家”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围绕“人大代表之家”的建设,在人大代表履职、人大代表闭会期间活动开展、人大机制完善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熊康卫一行对石宝镇“人大代表之家”的高标准规范化建设表示高度赞扬,要求考察人员一定要把我镇代表之家真经取回去,提升家站建设运行水平,真正把代表之家和联络站工作做实做好。

双方在“人大代表之家”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考察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新政村科研示范基地,马家院子、贯丰村春垦农业柑橘园。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贯丰村春垦农业柑橘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