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石宝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石宝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石宝镇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7-23
字号:
分享:

7月15日晚上七点,石宝镇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罗军兴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罗军兴同志围绕江夏书记在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县普查培训会议精神,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和迎接普查工作进行统一安排、统一部署、统一推动。罗军兴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紧而又深的观念审视脱贫攻坚收官之战;二是要聚焦脱贫攻坚的重点,逐项查漏补缺,以实而又细的举措抓好各项任务;三是要强化压力传导,严肃问责机制,以高而又亮的质量提高脱贫成色。

会议最后,罗军兴同志强调,要以“排头兵”的姿态,坚持更高的标准、更硬的作风、更实的措施,做细做实脱贫攻坚普查迎检工作。即日起,领导班子抓好责任片区的问题整改、巩固提升和普查迎检工作。各村(居)要重点围绕做好普查引导、村档户档资料完善、贫困户收入算账、信访安全、人居环境整治等多个方面扎实地开展好工作,做好充分细致的准备以迎接“国考”。

各村(居)书记、主任、政府机关全体人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并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