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石宝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石宝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石宝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0-09-30
字号:
分享:

为提高“两员”业务水平,确保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顺利开展。根据忠县人普办要求,9月28日,石宝镇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会。参会人员有政府负责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全体工作人员和全镇“两员”。此次培训会会期一天,上午先以视频方式进行全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会。下午再结合本镇开展培训。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清查摸底工作、普查短表填报、普查法规与纪律要求和数据采集处理流程与程序等。

会后,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江华和政府负责相关工作的人员去现场演示指导全镇“两员”进行人口普查信息录入。

本次培训通过方案讲解、案例分析、随堂测试和现场演示等方式提高了“两员”的综合业务能力,为下一步开展人口普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负责人口普查的工作人员对全镇“两员”开展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