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石宝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石宝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石宝镇召开2020年重阳节离(退)休干部代表座谈会

日期:2020-10-22
字号:
分享: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21日上午,在传统佳节“重阳节”来临之际,石宝镇党委政府召开2020年重阳节离(退)休干部代表座谈会,诚挚邀请离(退)休干部代表到镇共庆佳节,共谋发展,共话未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彪主持会议。

镇党委书记罗军兴首先就全镇目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分享和通报。然后向各位离(休)退干部分享了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受表彰事宜,石宝镇党委获得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罗军兴对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着重强调“四个不能”。一、老干部的贡献,我们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忘记。二、老干部的权益,我们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淡漠。三、老干部的作用,我们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忽视。四、老干部的工作,我们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放松。要做到“三个加强”,即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加强服务协调;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

罗军兴说,今年是石宝镇有史以来收获喜事、办成大事、攻克难事最多,极不平凡、取得显著成绩的一年。全镇经受住了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顶住了经济下行的巨大压力,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百花齐放、春色满园”的可喜局面,凸显“十大”亮点。  

座谈会上,明信礼、张湘宜、范远梅、袁和长、袁和山等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先后作了发言,大家对政府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石宝镇在抗击疫情、脱贫攻坚、民生改善、场镇建设、殡葬改革、旅游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工作实绩。会上,各位老干部还就场镇建设、基层治理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观看石宝镇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视频短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