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石宝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石宝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石宝镇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

日期:2020-11-03
字号:
分享:

10月28日,石宝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大会应到代表68名,实到代表60名。

大会首先听取了镇政府副镇长陈华所作的《石宝镇农村公路交通建设情况的报告》、镇社保所所长范远鹏所作的《石宝镇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所2020年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对两个专项工作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小柳在预备会上作代表变化情况的报告。会议通过了《关于同意陈一友同志辞去镇人大主席职务的决议》《关于同意邓横峰同志辞去镇政府副镇长职务的决议》。

通过投票选举,邓横峰获赞成票60票,全票当选为镇人大主席。镇党委书记罗军兴颁发当选证书。随后邓横峰面对国旗、手抚宪法庄严宣誓并作大会表态发言。

最后,罗军兴在大会闭幕前讲话,要求全体代表和全镇广大干部对标对表,齐心协力,发扬优势,查漏补缺,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圆满收官,为加快打造“三峡库心”“长江盆景”特色旅游名镇不懈努力奋斗!

不是代表的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镇直属事业单位和在镇各单位负责人、重点企业负责人、政府机关全体职工、部分机关退休干部代表、在镇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不是代表的村(社区)书记、副书记列席会议。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小柳在预备会上作代表变化情况的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