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石宝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石宝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石宝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日期:2021-01-27
字号:
分享:

1月26日,石宝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一次会议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

与会人员起立唱国歌。

大会应到代表68名,实到代表60名,因事因病缺席8名。大会听取和审议镇人民政府镇长吴彪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邓横峰所作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张旭东所作的《关于石宝镇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并表决通过上述三个报告的决议(草案)。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彪作《政府工作报告》。

镇人大主席邓横峰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副镇长张旭东作《关于石宝镇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通过县委提名,全体与会代表认真酝酿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袁晓映同志全票当选为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随后镇党委书记罗军兴为袁晓映颁发当选证书。

镇人大代表开始投票。

镇党委书记罗军兴为袁晓映颁发当选证书。

新当选的镇人民政府副镇长袁晓映在大会上作表态发言,并手抚宪法进行庄严宣誓。

新当选的镇人民政府副镇长袁晓映作表态发言。

袁晓映手抚宪法庄严宣誓。

罗军兴在闭幕式上发表讲话,并就提早谋划全年工作、抓好安全生产、祥和廉洁过节、加强疫情防控、搞好村(社区)换届选举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镇党委书记罗军兴在闭幕式上发表讲话。

不是代表的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镇直属事业单位和在镇各单位负责人、重点企业负责人、政府机关全体职工、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在镇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不是代表的村(社区)书记、副书记、政府机关法律顾问列席本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