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石宝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石宝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石宝镇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1-02-28
字号:
分享:

2021年2月8日,石宝镇在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镇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江华主持。

首先,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共圆小康梦·迈向新征程——2020年,我们一起奋斗》专题片。

随后,县人大代表、石宝中学总务处主任陈波涛在会上用“激动、希望、感恩”三个关键词分享了县两会精神体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彪从会议概况、会议体会、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等方面全面传达了县两会精神。

镇党委组织委员周政在会上宣读了有关干部职务调整任免、2020年村(社区)工作综合目标考核结果及表彰奖励、十佳单位评选和先进工作者表彰文件。14个村(社区)在2020年度综合目标考核中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10个在镇单位被评为“十佳单位”,20名干部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受表彰的村(社区)、单位和个人上台领奖。

最后,镇党委书记罗军兴在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罗军兴指出,刚刚过去的2020年,全镇干部群众经历了战疫、战复工、战脱贫、战洪水的多项“大战大考”,取得许多敢为人先的骄人成绩,值得自豪和感动。罗军兴代表镇党委政府感谢全镇干部在艰苦奋斗中表现出的守正创新、忘我拼搏、为民情怀、责任担当和大度包容,并深深体会到石宝人民勤劳智慧有自信、实干坚韧敢创新、低调务实不张扬的可贵精神。

罗军兴强调,站在跨越发展的时代风口,全镇上下务必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争做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四铁”干部,自觉砥砺奋进、久久为功,努力唱响高质量发展主旋律,打造高品质生活新标杆,建设高效能治理新品牌。全镇干部要静下心来学理论、想问题、订计划、抓落实,为高水平打造“三峡库心·长江盆景”不懈努力奋斗!

罗军兴还就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村(社区)“两委”换届、春节值班值守和廉洁过节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各村(社区)干部、在镇各单位负责人、直属事业单位职工、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镇党委书记罗军兴在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