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石宝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石宝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石宝镇召开新一届村(社区)党支部委员“不忘初心践使命,砥砺奋进新征程”誓师大会

日期:2021-03-01
字号:
分享:

2021年2月28日,石宝镇党委在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新一届村(社区)党支部委员“不忘初心践使命,砥砺奋进新征程”誓师大会。会议由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江华主持。

上午9时,大会准时开始,全体与会人员肃立,齐唱国歌,拉开誓师大会序幕。

全体与会党员,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镇党委组织委员周政领誓。

周政随后宣读各村(社区)党支部选举结果批复文件。全镇19个村(社区)党支部均一次选举成功,共选举产生支部委员89名,其中支部书记、副书记各19名。 

镇党委书记罗军兴、副书记吴彪分别为各村(社区)党支部授党旗,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副书记同时上台接受党旗。

蓼叶村党支部书记杨川龙代表新当选的村(社区)党支部作表态发言。杨川龙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上下一盘棋,凝聚人心,争先创优;要干事一股劲,全力以赴,真抓实干;要成事一条心,积极进取,只争朝夕;要处事一身清,廉洁自律,守住底线。要以“孺子牛”的憨劲,守好为民服务的“奉献田”;以“拓荒牛”的闯劲,守好开拓创新的“实干田”;以“老黄牛”的韧劲,守好艰苦奋斗的“作风田”。

罗军兴对当选的新一届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委员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本小笔记,希望勤学善思,锻造政治品格;一把小手电,希望星夜兼程,照亮前行之路;一顶小草帽,希望风雨无阻,凝聚党心民心;一个小提包,希望勤勉务实,筑梦砥砺前行。

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委员、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镇党委书记罗军兴在大会上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