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石宝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石宝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石宝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暨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日期:2021-06-29
字号:
分享:

6月26日,石宝镇党委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举行党史知识竞赛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共有石宝、百安、万金、咸隆、政府机关、中心卫生院和镇属事业单位7支代表队参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赛题四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咸隆片区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同时评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石宝镇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现场。

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上,镇党委书记罗军兴带领全体与会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结束后,20名老党员代表依次走上主席台,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为他们戴上金光闪闪的纪念章。

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两河村退职老党员干部代表卢继元在发言中表示,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力所能及为群众排忧解难,积极协助村支两委工作,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灯塔社区老党员邓经道在发言中,充分感谢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以后将继续立足村医岗位,竭尽所能,发挥余热,为维护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继续不懈奋斗!

镇党委书记罗军兴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全镇广大党员在不同历史时期,立足不同岗位,贡献青春和热血,为促进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广大老党员要继续发挥余热,为高质量推动“三峡库心·长江盆景”建设、促进乡村振兴再做贡献;二是每个党支部要做好服务保障和党内关怀工作,切实解决老党员的具体困难和问题,让广大老党员安享晚年;三是广大党员干部要传承红色基因,争当先锋模范,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政府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村(社区)实职干部、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知识竞赛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