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石宝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石宝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石宝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日期:2021-07-13
字号:
分享:

7月3日上午,石宝镇党委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彪主持。

新吸收的8名中共预备党员,在镇党委组织委员周政带领下,举起右手,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宣誓,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与会党外人士、镇人大副主席王明华,石宝中学青年学生代表祝佳鑫,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石宝中心卫生院党支部袁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晨溪村党支部书记王书莹,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政府机关经发办负责人熊春波,新吸收的中共预备党员代表、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王江成分别在座谈会上发言。

镇党委书记罗军兴在座谈会上讲话,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上专题党课。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全镇党员干部要回看走过的路,在学习党史中筑牢对党的忠诚之魂,始终牢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国家才能繁荣富强,人民才能生活幸福,中华民族才能实现伟大复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全镇党员干部要看清脚下的路,在抢抓机遇中描绘规划发展之图,紧紧围绕 “一寨两轴三园”产业发展布局,大力发展“一镇一业”、“一村一品”,高质量推进“三峡库心·长江盆景”建设。展望美好未来,全镇党员干部要远眺前行的路,在加快成长中担当分内应尽之责,要充分认识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苦总是与“韧”相连,与“进”相伴,与“成”相随,惟奋斗者进,惟奋斗者强,惟奋斗者胜。

罗军兴强调,全镇党员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党员干部要在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中,赓续血脉汲取精神之力,提高本领筑牢精神之基,实干担当走好奋斗之路,竭诚为民办好群众之事,要永远保持奋斗激情,坚定信心、找准方向,开新局、谱新篇,为鲜红的党旗增光添彩,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新征程上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各村(社区)党支部委员、党小组长、不是党员的村(社区)实职干部,各单位和非公经济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新入党的中共预备党员、镇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职工300余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石宝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