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石宝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石宝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石宝镇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4期集中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4期学习会

日期:2021-07-27
字号:
分享:

7月16日,石宝镇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4期集中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4期学习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村(社区)支部书记、直属单位负责人、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参加学习会。

会议由党委书记罗军兴主持。

党委副书记、镇长吴彪集中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镇长张旭东集中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副镇长陈华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八章第三节:《党的十五大和确立邓小平理论为党的指导思想、改革开放的深入推进》;第九章第一节:《党的十六大和确立“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提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纲领》。12名干部分别作交流发言,罗军兴作点评和总结。本次学习会开得很好,领学和交流发言同志准备充分,讲得很好,将理论学习和工作相结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