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石宝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石宝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石宝镇助力创建“长江盆景”新格局

日期:2021-08-10
字号:
分享:

一是抓好江村建设。争取农村移民安置区人居环境整治项目5个,在共和村、新政村等5个村改造道路沿线房屋外墙788户7万余平方米、院落15处2250平方米,新建院落步道15公里,安装太阳能路灯900余盏。

二是注重场镇风景。争取2000余万元整治硬化整治旅游公路11.7公里、铺设污水管网5.5公路,投入1.19亿元分三期协调整治沿江古镇风貌31万余平方米,累计拆除违章建筑及雨棚6000平方米、整治场镇外立面2.5万平方米。

三是拓宽景区产业。引入四川七彩林科股份有限公司,投入5亿元招商协议资金构建“两园一区”盆景小镇产业园(盆景植物科技产业园、彩色产业公园、园艺特色街区),精心打造智慧化培育基地、盆景博览园及园艺生活馆、露营部落等旅游新业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