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石宝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石宝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石宝镇召开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会

日期:2021-09-07
字号:
分享:

8月26日,石宝镇召开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会。

镇党委副书记刘艳权传达了全县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吸收“8·23”交通安全事件教训,对当前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进行部署,切实开展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安全生产大抽查大检查行动,切实对道路交通和水上交通领域、工业商贸燃气危化领域、建设施工领域、房屋地灾领域、农业水利领域、教育卫生民政领域、餐饮宾馆旅游领域、城市运行领域等重点行业开展排查整治工作。特别要求:一是严格落实责任,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二是强化监管力度,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整治行动;三是完善保障措施,全面筑牢安全生产大会战防线。

镇党委书记罗军兴从三个方面做了强调:一是思想意识再提高,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安全措施再完善,狠抓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三是责任落实重落地,守住安全发展原则底线。

政府机关全体人员、各村(社区)实职干部、在镇单位、辖区重点企业、重点行业负责人等1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