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石宝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石宝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与忠县石宝镇对口支援座谈会

日期:2021-11-11
字号:
分享:

10月26日,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与忠县石宝镇对口支援座谈会在石宝镇召开。威海市环翠区委常委、副区长孙军,威海市环翠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刘昌军等领导,忠县石宝镇党委书记罗军兴,忠县石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艳权等镇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罗军兴主持。

座谈会现场

刘艳权汇报了石宝镇经济社会发展、“十三五”对口支援项目建设情况及“十四五”工作打算,并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两地常来常往、紧密联系、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共同谱写“十四五”对口支援的新篇章。

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对口支援忠县石宝镇签约仪式

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对口支援忠县石宝镇捐赠仪式

孙军表示,威海市环翠区委、区政府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山东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伸出饱含真情的援助之手,实施多层次、多形式的帮扶,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千方百计助力石宝发展。

罗军兴说,20多年来,对口支援将环翠区、石宝镇紧紧相连,两地友好往来,亲如一家,用真金白银帮助石宝镇解决了发展困难、增进了民生福祉;环翠区各级领导多次到镇调研指导、把脉施策,积极谋求帮扶新路、绘制发展蓝图。石宝镇坚信,有环翠区的支持、关心、帮助,镇党委、政府一定会早日建成山清水秀、美丽“盆景特色江镇”,将石宝打造成为忠县东北部对外开放的重要“桥头堡”和有影响力的区域特色产业基地、山水宜居之镇、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农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环翠区人民的无私援助和倾情帮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