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石宝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石宝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石宝镇党委书记胡素萍主持召开迎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12-12
字号:
分享:

胡素萍强调,一是思想认识上要进一步提高,充分认识交叉检查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力抓好迎检准备工作,不能有半点松懈情绪和麻痹思想,全体干部必须严阵以待、全员动员、全力以赴、积极备战,确保顺利通过交叉检查。二是责任上要进一步压实,全镇一盘棋,领导带头访,干部全覆盖,深入农户家中,听民意、解民情,做到不落一村、不漏一户,确保两不愁三保障及各项帮扶政策全面落实到位,切实提高脱贫群众满意度和认可度。三是工作上进一步细化,要严格按照检查评估要求,明确两不愁三保障工作重点,重点关注8类人群,加强人居环境、厕改等工作排查,围绕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和巩固成效等重点内容,整理完善迎检材料,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实在的工作成效全力接受交叉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