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石宝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石宝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以“赛马比拼”实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日期:2023-04-25
字号:
分享:

2023年4月18日下午,石宝镇召开2023年一季度村(社区)干部履职承诺述职测评会,并开展了支部书记“争先创优·赛马比拼”大讲堂,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19个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现场述职,其余80余名村干部及本土人才作书面述职。
    镇党委书记胡素萍强调,各支部书记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履行好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全面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以“八张问题清单”为重要抓手,系统性、针对性开展下一步工作,突出亮点、固强补弱,奋力交出“七张高分报表”。要统一协调好班子成员的思想和行动,强化争先创优意识,对标先进典型找差距、补不足,形成互看互学互比浓厚氛围,以“赛马比拼”的实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