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善广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善广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贫困户家里来了一群特殊搬家队

日期:2020-06-09
字号:
分享:

乡党委书记余仲军帮忙搬运家电

三星村6建卡贫困户张一甫单身,家中有一位80多岁的老母亲,其与母亲相依为命。经脱贫攻坚大排查时发现张一甫家住土房,房屋多处出现裂痕,存在安全隐患。为了解决其住房问题,我乡党委政府对其房屋进行D级改造,目前新家已完工建成,达到入住条件。

乡党委书记余仲军帮忙搬运家电

6月6下午,张一甫搬家,但因家里人手有限,自己年迈,体力不支,搬家十分困难。得知的困难后,善广乡党委书记余仲军带领三星联村干部及村干部一行十人前往张一甫家,一起帮助整理行李,经过两个小时左右的收拾,行李整理好了,大家齐心协力地帮把行李搬到新家,张一甫开心的对余书记说:“非常感谢乡党委政府的帮助,这么多的东西,不知道我一个人会搬到什么时候。

看着的笑脸,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值得,余书记表示:“群众工作无小事,为群众服务是我们应尽的义务和责任,我们要把群众的诉求时刻放在心上,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助群众解难题,让群众真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