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善广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善广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善广乡多元施策扎实推动就业扶贫

日期:2020-07-17
字号:
分享:

 

一是开展就业需求信息摸排。通过求职登记、入户走访、数据对比等方式,对全乡贫困户4981945人建卡贫困人员进行全面摸排,精准掌握有劳动能力的建卡贫困人员433人,其中有就业需求398人、有培训意愿279人。

二是开展岗位收集发布宣传。充分利用重庆人力资源市场用工信息发布系统和县政府门户网站,收集重庆重点电子产业企业、县内企业、乡内市级农民工返乡创业园企业招工信息102条,并通过LED显示屏、微信、广播、张贴等形式向建卡贫困劳动力推送就业岗位823个次。

三是开展就业服务活动。举办现场招聘会4场,为105名建卡劳动力提供就业机会,组织扶贫干部、社保所工作人员、村()干部和人力资源市场专员,根据建卡贫困人员技能情况和就业意愿,一对一开展职业指导、职业介绍、提供岗位信息等就业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