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善广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善广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善广乡“三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村(社区)

日期:2020-11-25
字号:
分享:

(善广乡宣传、统战委员杜晓华到杨鹤村进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善广乡党委班子成员按照2020年度联村安排,采取三结合方式,带头赴各村(社区),深入群众,通过集中授课、座谈交流、院坝会等形式,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原原本本传达到全乡每一名干部群众。

一是将宣讲与倾听基层声音答疑解惑相结合。在宣传过程中,加强互动交流,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与建议,并就群众关心的政策问题现场答疑解惑。二是将宣讲与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树立察实情、办实事的意识,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发现和解决实际问题,为基层单位、企业和群众排忧解难。三是将宣讲与调查研究谋划推进工作相结合。结合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正在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深入一线调查研究,了解掌握新情况新问题,积极谋划好下一步及明年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