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善广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善广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善广乡开展摩托车、三轮车和电动车(含两轮和三轮)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21-08-03
字号:
分享:

  

善广乡主要领导督导整治情况

为治理我乡摩托车、三轮车与电动车(含两轮和三轮)交通乱象,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全面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经乡党委政府研究决定,从202181起至2021831日,在全乡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摩托车、三轮车和电动车(含两轮和三轮)专项整治行动。

(与驾驶员签订责任书及贴“严禁载人”标志)

由乡应急平安办统一组织指挥、协调相关单位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全面铺开,重点打击,彻底清除。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新生派出所对违反《道法》及扰乱社会秩序的行为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乡应急平安办每天派人在场镇设点设卡进行清理排查,对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车辆和人员进行处置。各村(社区)干部在赶场日结合本辖区重点交通要道设点设卡进行排查,对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车辆和人员进行处置。各工作人员将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人员带到杨鹤村便民服务中心会议室集中进行安全警示教育,并按情节严重及相关要求进行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