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善广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善广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善广乡启动道路交通百日整治及交通安全固本强基攻坚行动

日期:2021-08-17
字号:
分享:

善广乡召开道路交通百日整治行动及交通安全固本强基攻坚行动部署会

817日上午,善广乡召开道路交通百日整治行动及交通安全固本强基攻坚行动部署会。会议由乡长向东主持召开。机关及乡属事业单位全体职工、在乡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五职干部、卡点交通劝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要求,全乡各级干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最严肃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严厉的措施,集中开展好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及交通安全固本强基攻坚行动,坚决防止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力推进交通安全整治百日攻坚及交通安全固本强基攻坚行动扎实开展。抓严格执法,打好违法惩治战,做到严格管人、严格管车、严格管路、严格查处;抓源头管控,打好隐患歼灭战,做到排查全面、重点突出、整改彻底;抓设施建设,打好短板弥补战;抓统筹协调,打好综合治理战;抓宣传发动,打好舆论引导战,保持正确舆论导向。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强化督导检查,确保行动取得实效,保持全乡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总体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