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善广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善广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善广乡召开党委换届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1-09-16
字号:
分享:

  

善广乡召开党委换届工作培训会

913日下午,善广乡召开党委换届工作培训会,乡党委专职副书记郑超文同志主持,乡纪委书记蔡贵宝同志、组织委员尹圣同志出席大会,各村(社区)书记、副书记和各单位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参会。

会上,组织委员尹圣同志首先传达县换届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并对我乡党委换届工作进行业务培训,带领各支部着重学习了《村(社区)重大事项决策“八步”工作法(试行)》。

乡纪委书记蔡贵宝同志就换届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严明“十严禁”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二是要求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及时掌握换届选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三是要求注重统筹协调,有力有序有效精准推进各项工作。

最后,乡党委专职副书记郑超文同志就换届工作强调按步骤规范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