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善广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善广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政企合作,善广乡与县邮政公司携手惠民生

日期:2022-04-12
字号:
分享:

4月11日,善广乡政府与忠县邮政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农村电商、寄递服务、宣传服务、产品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战略合作,共同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地方百姓,实现合作共赢。

善广乡政府将为县邮政公司在善广乡开展相关活动提供良好的政策环境、高效的服务,支持县邮政公司服务当地小企业等工作,鼓励县邮政公司寄递、农村电商等业务发展,对县邮政公司在农产品推广寄递等服务方面给予大力宣传的推介,引领、督促当地相关中小微企业、种植养殖户等与县邮政公司合作,为邮政服务当地企业搭建平台。

县邮政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方位积极参与善广乡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在资源配置上给予大力支持。县邮政公司将协同邮储银行忠县支行向善广乡所在地的百姓、农户、种植养殖户、小微企业等提供融资支持,为善广乡所在地的个体经营户、农户提供代发工资、POS机等便捷性金融服务,助力农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