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善广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善广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深入学习领会,严格贯彻落实,确保“五个零”制度在善广乡落地见效

日期:2022-04-26
字号:
分享:

419日,善广乡党委书记张磊组织召开全乡干部大会,深入解读《关于在全县村(社区)推行“五个零”制度的通知》精神,传达相关典型案例,提出工作要求。

张磊指出,出台“五个零”制度是县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这项制度进一步规范了村(社区)干部行为,构建了不能腐的防范机制,有利于促进村(社区)干部廉洁履职,有效解决基层“微腐败”和“四风”问题。

张磊强调,全乡上下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一是继续学习领会,各村(社区)要组织全体干部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深刻体悟“五个零”制度的内涵和要求,要通过赶集日、院坝会、支部主题党日等多渠道宣传,及时将《忠县村(社区)“五个零”制度宣传册》发放给相应人员。二是细化工作措施,要对照2022年重点工作,进一步细化举措,清单化推进落实“五个零”制度要求,要加大对村(社区)监督检查力度,对违规违纪行为“零容忍”。三是持续转变作风,全乡干部要深入对照制度、对照案例自查自纠,将学习成果转化到具体工作中,自觉遵守党的各项纪律法规制度,筑牢思想防线,勇于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