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善广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善广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善广乡召开“四比四看”强党建促发展主题活动推进会

日期:2022-10-01
字号:
分享:

2022年9月30日,善广乡召开“四比四看”强党建促发展主题活动推进会。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向东强调,要在深化理论学习上长“真本事”。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上一堂优质党课”等形式进行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不断深化理论学习;二是要在优化基层治理中求“真成效”。各村领导、驻村干部、村党支部书记要切实肩负起工作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及时深入村社,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对全社会治理突出问题和影响社会稳定的风险隐患进行再排摸再梳理,加大对重点人员、重点场所的排查力度,确保全乡社会大局稳定;三是要在责任落实上“再发力”。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责任目标管理,切实把工作责任化、责任项目化、项目具体化。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把全面从严治党一贯到底、抓紧抓实、不折不扣推动党建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