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双桂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双桂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双桂镇压实帮扶责任人责任,全力做好脱贫攻坚迎检工作

日期:2020-07-15
字号:
分享:

2020年7月12日,双桂镇党委书记吴尚蓉同志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双桂镇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镇全体帮扶责任人参会。

会上,熊曦然同志对帮扶责任人进行了进一步培训,对此次普查工作进行了解析,进一步提高了帮扶责任人的理论知识,也对帮扶责任人做了新的要求。

吴书记强调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要进一步压实帮扶责任人责任,帮扶责任人要下沉到帮扶户家中,做细做实帮扶工作。帮扶责任人要以问题为导向,到村重点做好整理环境卫生、政策宣传、核对“一卡两牌”等工作,同时要整改存在的问题,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工作。

在脱贫攻坚攻城拔寨、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我们要继续保持冲锋决战的状态、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普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