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双桂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双桂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县委副书记袁德祥到双桂镇开展慰问活动

日期:2021-02-08
字号:
分享:

27日,县委副书记袁德祥到双桂镇、金声乡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何光英、谷兰云等,老党员张元廷,脱贫户杨光荣、古军、黄恩琼、杨胜均等,重庆互助保障重疾会员赵松山,为他们送去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县委副书记袁德祥同志看望双桂镇老党员  


袁德祥与何光英、谷兰云等困难群众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放眼长远,战胜眼前的困难。

在老党员张元廷家里,袁德祥仔细询问老人身体情况,嘱咐老人保重身体、安享晚年。袁德祥对张元廷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各级党组织要关心关怀老党员。



委副书记袁德祥同志看望双桂镇脱贫户   

在杨光荣、古军、黄恩琼、杨胜均等脱贫户家里,袁德祥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来年计划打算,鼓励大家鼓足干劲加油干,积极主动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共同创建美丽村庄。

县委副书记袁德祥同志看望赵松山  

  在看望慰问赵松山时,袁德祥详细了解了他目前的身体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对他坚强不屈的意志和乐观向上的精神表示赞赏,鼓励他继续保持积极乐观心态,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早日战胜病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