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双桂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双桂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双桂镇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日期:2023-04-28
字号:
分享:

4月27日,双桂镇党委书记陈平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镇平安办、应急办、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陈平一行先后到双桂镇养老服务中心、辖区加油站等重点场所,实地检查了各场所安全逃生警示标志标牌设置、消防通道管理、消防设施器材配备等情况,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陈平强调,五一假期临近,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森林防火、防溺水、道路交通、建设施工、食品药品、燃气、消防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升工作标准,加快整改落实,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持续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强化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全力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