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双桂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双桂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双桂镇开展2023年度村(社区)干部集中培训开班仪式

日期:2023-05-15
字号:
分享:

双桂镇党委书记陈平: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镇,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忠县双桂篇章。

511日上午,双桂镇开展2023年度村(社区)干部集中培训开班仪式,全镇12个村(社区)实职干部、本土人才、村(居)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参加此次培训。镇党委书记陈平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并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镇,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忠县双桂篇章》为题,为全镇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陈平强调,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把“三农”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好。要深化落实党建统领“三项重点任务”,突出唯实争先,注重真抓实干,鼓励担当作为,注重创先争优,放大特色优势,加强闭环管理,强化比学赶超、突出示范引领,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镇,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忠县双桂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