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双桂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双桂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双桂镇组织召开驻村工作队集中见面工作交接会

日期:2023-05-19
字号:
分享:

双桂镇党委书记陈平:驻村干部要时刻牢记自己肩上的重任,发挥好领跑示范带头作用,以实干践行初心,用担当承载使命,为双桂乡村振兴的美丽画卷增添靓丽色彩。

5月16日上午,双桂镇组织召开驻村工作队集中见面工作交接会。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帮扶集团单位、双桂镇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队员、派驻村支部书记参会。会上双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范景峰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全镇基本情况,各派驻村支部书记介绍了本村情况,各驻村工作队队长和队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智华提出工作要求。镇党委书记陈平向原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2年来对双桂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对新到来的驻村工作队队员表示热烈欢迎。

陈平表示,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凝聚着县委的殷殷关切,承载着双桂乡村振兴的期盼,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全体队员,把“身”驻在双桂,做群众的暖心人;把“心”驻在双桂,做群众的贴心人;把“责”驻在双桂,做群众的知心人,时刻牢记自己肩上的重任,发挥好领跑示范带头作用,以实干践行初心,用担当承载使命,为双桂乡村振兴的美丽画卷增添靓丽色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