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双桂镇人民政府>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预算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双桂镇人民政府>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预算
[ 索引号 ]
11500233709451626P/2023-0001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忠县双桂镇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3-05-25
[ 发布日期 ]
2023-05-25

忠县赶场村生猪养殖股份合作项目转移支付2022年度绩效自评

字号:
分享:

忠县赶场村生猪养殖股份合作项目转移支付2022年度绩效自评报告

一、绩效目标分解下达情况

(一)中央、市级下达xx专项转移支付预算和绩效目标情况。

(二)县内分解下达预算和绩效目标情况。

二、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一)资金投入情况分析。

1.项目资金到位情况分析。

县级下达赶场村生猪养殖股份合作项目中央扶持资金50万,到位资金50万元。

2.项目资金执行情况分析。

赶场村生猪养殖股份合作项目资金执行金额为50万,执行率100%。

3.项目资金管理情况分析。

赶场村生猪养殖股份合作项目资金实行专项管理,严格按照“一个项目、一套班子、一抓到底”,落实“三个一”的工作责任制度,对应落实领导责任和工作人员责任,充分发挥村级义务监督员的监督作用。严格按照项目批复建设地点、内容、工期、资金计划和绩效目标组织实施。

(二)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按绩效目标及指标逐项分析)。

1.产出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1)数量指标。

建成2000立方米粪污消纳池3个,流转土地150亩(种香蒲树50亩、南瓜100亩)。          

(2)质量指标。

项目质量验收合格率100%

(3)时效指标。

项目完成及时率100%

(4)成本指标。

投资30万新建2000立方米粪污消纳池;投资20万流转土地面积150亩,其中栽种香蒲树50亩,南瓜100亩。

2.效益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1) 经济效益。

由忠县文秀生猪养殖家庭农场前三年以每年3万元、第四年3.1万元、第五年以3.2万元固定金额给村集体分红。

(2)社会效益。

项目的实施吸收在家劳动力人员就近务工,其中吸收脱贫户6户14人;实现村集体、农业公司、农民群众共同增收。

(3)生态效益。

流转土地解决猪场环境污染、污水处理等,农场更好的发展壮大基地,进而落实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4)可持续影响。

项目入股合作不低于5年,同时带动赶场村集体经济良性循环发展。

3.满意度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受益脱贫户满意度不低于98%

三、偏离绩效目标的原因和下一步改进措施

四、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和公开情况

赶场村生猪养殖股份合作项目自评结果经过镇、村级公示,群众无异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