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石黄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石黄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胡显均:较真逗硬整改问题 提升脱贫与信访工作水平

日期:2020-05-25
字号:
分享:

图为胡显均副主任听取石黄镇工作汇报

52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显均到石黄镇督战脱贫攻坚、信访维稳工作。县卫生健康委、县信访办相关同志陪同。

胡显均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脱贫工作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必须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实现剩余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巩固已脱贫对象脱贫成果,确保高质量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念好“紧、细、清”三字经,紧盯目标任务,细化人员责任,做到底子清、情况明。针对目前还存在各类问题,要强化工作举措,抓牢抓实扶贫产业,确保扶贫项目如期完工,未脱贫群众全部清零。同时,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历史关头,必须严字当头,正风肃纪,严格督查,对弄虚作假和任务落实不力的,严肃问责,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历史检验。

胡显均要求,在全县开展信访积案“清仓见底”工作之际,要在创新手段、压实责任上下功夫。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保持政治定力,突出问题导向,尽职尽责,着力补齐在矛盾排查化解、人员稳控稳定、情报信息预警、接访劝返处置等方面的短板。注重民生、关心民生,从群众信访中看社情民意动向,扎实推进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不断加强信息收集研判工作,依法、合理、合情的快速处访劝访息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