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石黄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石黄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县卫健委扶贫集团开展扶贫爱心购39.7万元 助力石黄镇脱贫攻坚

日期:2020-10-12
字号:
分享:

10月11日上午,在石黄镇2020年消费扶贫月暨扶贫爱心购活动现场,县卫健委帮扶集团慷慨解囊购买贫困村贫困户家的农副产品,帮助附近村民就近将农特产品变现,助力石黄镇脱贫攻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显均参加当天的扶贫爱心购活动。

在当天扶贫爱心购活动现场,石黄镇的贫困户和其他村民早早就将家里农副产品等拿到此处,等候县卫健委扶贫集团爱心人士的到来。土鸡蛋、鸭蛋、蜂蜜、大米、绿豆、黄豆、干菜、干豇豆、芋头、红薯粉、土鸡、土鸭、鹅、农家面条、农家猪肉等地地道道的农副产品琳琅满目,深受县卫健委扶贫集团成员单位的爱心人士们的欢迎和追捧。不到两个小时,这些农副产品被大家一扫而空。

据了解,当天举行的扶贫爱心购活动一共帮助贫困户、村民和该镇的扶贫产业项目销售了价值39.7万元的农副产品,增加了该镇广大贫困户家庭收入,有力助推了该镇脱贫攻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