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石黄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石黄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石黄镇召开2022年第3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建工作会

日期:2022-03-24
字号:
分享:

2022年3月23日下午,石黄镇召开2022年第3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建工作会。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

镇党委书记吴飞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扎实开展党建引领产业发展、党建引领组织振兴、党建引领人才振兴、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党建引领服务民生、党建引领生态文明、党建引领乡风文明、党建引领文化振兴等8项活动,持续加强农村党的建设,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石黄镇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