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石黄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石黄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守护师生健康安全

日期:2022-10-19
字号:
分享:

1013日,石黄镇党委书记吴飞带队前往石黄镇中心校督导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

吴飞指出:要深入开展校园重点领域潜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守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吴飞强调:要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把校门入口关,强化家校同防,加强校园流动人员管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覆盖、无漏洞;二是要落实好安全责任,做好校园用电安全、饮食安全、设备设施安全,进一步查隐患、补短板,夯实校园安全基础;三是要把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努力做到增强政治意识,思想上重视不懈怠;增强责任意识,行动敏捷不迟缓;增强关怀意识,措施到位不武断,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守护师生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