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石黄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石黄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石黄镇党委书记吴飞强调: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以致用抓好工作落实

日期:2022-11-07
字号:
分享:

111日下午,石黄镇党委书记吴飞主持召开石黄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暨2022年第10次(扩大)学习会。


吴飞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学深悟透,切实筑牢思想根基,从心怀“国之大者”,做政治过硬表率;二是要广泛开展宣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及时制定学习计划,细化宣传措施,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迅速在全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三是要结合石黄实际,坚持学以致用抓好工作落实,深刻把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增强忧患意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精气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石黄大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