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石黄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石黄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石黄镇党委书记吴飞强调:坚决有力阻断疫情传播渠道,筑牢生命健康安全防线

日期:2022-11-18
字号:
分享:

1111日,石黄镇党委书记吴飞带队到各村(社区)督导辖区全员核酸筛查工作。


吴飞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扎实有序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筛查工作,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坚决有力阻断疫情传播渠道。

吴飞强调:一是要做好现场管理服务,引导群众做好自我防护,全程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坚决防止交叉感染;二是要保障采样检测安全,做好采样、检测人员自身防护,务求核酸筛查科学准确;三是要切实组织好样本转运,动态调配车辆,加强安全疏导,确保样本转运安全规范;四是要深入细致开展“敲门行动”,充分利用大数据、云平台等信息技术手段,切实提升检测科学性、精准性,做到应检尽检、不落一户、不漏一人,确保全员核酸筛查工作高效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