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石黄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石黄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石黄镇党委书记吴飞强调:齐心协力共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日期:2022-11-29
字号:
分享:

1122日,石黄镇党委书记吴飞带队到各村(社区)督导辖区疫情防控工作。


吴飞指出:要深刻认清疫情防控的紧迫性、严峻性、复杂性,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始终把全镇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吴飞强调:一是要强化“守门人”职责,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同时加强对重点返乡人员排查,引导做好日常监测,切实做到思想不松、措施有力、力度不减;二是加强统筹协调,配齐配强防控力量,充分发挥好巡逻队作用,对往来人员进行劝返,有效排查消除盲点漏洞,从严从紧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三是通过边宣传、边劝离、边整治的工作方法,进一步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疫知识,提醒群众佩戴口罩、少外出、不聚集,全面增强防护意识,提高防护能力,齐心协力共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