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石黄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石黄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石黄镇党委书记吴飞强调:加快落实党建统领“三项重点任务”工作,推动石黄经济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3-03-20
字号:
分享:

3月17日,石黄镇党委书记吴飞主持召开石黄镇党建统领“三项重点任务”工作推进会。

吴飞指出:要把党建统领“三项重点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工作中统筹推进、常抓不懈,奋力推动全镇党建工作整体跃升。

吴飞强调:一是全镇上下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党建统领“三项重点任务”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对接市、县具体要求,迅速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引向深入;二是要深入学习、深度研究、深刻领会政策精神,成立20个工作专班,确保每个指标有人管、有人干,对标承接“七张报表”具体内容,细化工作举措,着力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擅于总结提炼,苦干巧干实干,推动既定战略部署、战略目标落地落实;四是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赛马比拼 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激发全镇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和斗志,加快推动石黄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