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三汇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三汇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三汇镇三措并举绷紧学生开学“安全弦”

日期:2020-04-24
字号:
分享:

一是健全机制,保障有力。成立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后勤保障等7个专项工作组,入户宣传走访3000余次,建立学生返校台账,配备消毒液3000斤、口罩8万只、温度计450支等应急物资,协调村际班车5台,落实细化学校疫情防控预案,开展应急演练5次。

二是规范管理,高效运转。坚持5所中小学每日消杀3次,消除安全隐患12处。严格落实人员进出管理登记备案制度,建立学生、教职工健康监测台账,增设一日三餐信息公示专栏,实行“错峰”就餐制,同时,垃圾做到“日产日清”。

三是线上线下,强化意识。印发防疫知识口袋书5000本,计划开展“名医进校园”疫情防控宣讲活动,增设体育锻炼、心理疏导等公共课程。利用微信群、QQ群、钉钉等网络平台定时推送学生每日健康状况及防疫常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