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三汇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三汇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三汇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效明显

日期:2020-12-15
字号:
分享:

一是生活垃圾整治初具成效。全域推进“三清五化八改”,按照“户分类、村收集、镇转运、县处理”的垃圾收运处理模式,配置农村生活垃圾箱828个,建成199处垃圾收集点,19处垃圾暂存点,清运率、治理率皆达98%,农村面貌焕然一新。

二是生活污水处理能力不断提升。投资163余万元启动泰来污水处理厂建设,完成场镇4.9公里一、二级污水管网改造并投入使用,完成农村改厕897户,新建农村公厕2座,全镇卫生厕所普及率达81.1%。

三是农村居住出行环境提档升级。实施农村危房改造56户,完成250户旧房整治提升,建设“四好农村路”62.6公里,完成“三-白路”三汇境内油化提升改造项目完成17.8公里,持续巩固提升金龙、金塘美丽乡村示范点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