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三汇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三汇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三汇镇组织召开迎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工作会

日期:2022-12-09
字号:
分享:

12月8日上午,三汇镇组织召开迎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工作会。会上,镇长付成于就迎接“市级交叉检查”,决战年终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镇党委书记周建平强调,要持续抓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工作。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正确认识考核工作,要提振“紧张快干”精神,尽快进入迎考状态,全面查漏补缺、提质争先;二是要盯紧目标任务。针对各项重点、难点工作,要拿出“靶向发力”措施,既要锻长板,更要补短板;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相关政策,强化分工协作,严守工作纪律,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确保考核评估工作有序有效平稳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