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三汇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三汇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三汇镇积极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

日期:2022-12-22
字号:
分享:


12月21日,三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付成于带队到各村(社区)督导全镇60岁以上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付成于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60岁以上老年人是新型冠状肺炎病毒易感染、易重症、易死亡的高风险人群,接种疫苗是目前最有效的预防手段,因此,各村(社区)干部及联村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做好60周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开展入户排查,完善工作台账,确保全面掌握全镇60周岁以上老年人接种底数和接种进度;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的氛围,动员各村(社区)符合接种条件的老年人主动接种,进一步提高疫苗接种率;要精心组织,规范流程,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