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石子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石子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石子乡牵头重庆皇华矿业公司赴石子小学开展捐赠活动

日期:2020-12-18
字号:
分享:

“蜡梅怒放、松柏傲寒,暖冬行动、大爱无疆。”2020年12月17日上午,在县教委和石子乡党委政府牵头联系下,重庆皇华矿业公司负责人来到石子乡中心小学校开展“冬日阳光·温暖你我”爱心捐赠活动,给石子乡中心小学校捐赠现金2万元,给留守儿童捐赠棉被20床,同时也给石子乡中心小学校金矿村教学点捐赠15床棉被和厨房电器1套(电磁炉、电压力锅、小型净水机、暖火器各1台),用于改善办学环境。

石子乡小学校长握着重庆皇华矿业公司董事长向勇的手,格外感动:“太感谢了,感谢你们公司的大爱,我们全校师生一定要加倍努力,把石子小学打造成一所农村特色学校。”

重庆皇华矿业公司董事长向勇说:“这次暖冬行动是我们企业既定的一个捐资助学活动,我们矿业公司把忠县的教育事业特别是留守儿童的资助作为我们的社会责任,将把这种关爱作为企业的文化。”

乡党委书记周建平说:“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积善存爱,爱心永恒。皇华矿业践行时代使命、履行社会责任、奉献助学爱心,这次捐赠必将大大改善孩子们的学习条件和生活质量,必将大大提升老师们的精神面貌和办学水平,体现了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