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石子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石子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石子乡以“巡回述职”方式创新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村党支部书记履职承诺述职测评会

日期:2022-04-19
字号:
分享:

415日上午,石子乡以“巡回述职”方式创新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村党支部书记履职承诺述职测评会。在乡全体领导干部、中层干部、乡属单位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和实职干部参会。

为进一步促进支部书记积极思考、主动作为,更好地亮明身份、履职践诺,石子乡改变以往支部书记在政府机关集中述职方式,将书记述职测评会安排到村委召开,且要求所在村会前安排村工作亮点供参会人员学习借鉴,达到相互促进、彼此进步的目的。415日上午,参会人员首先来到宝山村实地考察了高山蔬菜、生态苹果桃等产业基地,调研学习了宝山村党建阵地建设经验,后在宝山村委会议室开展了述职测评会,村书记分别作述职发言并进行履职测评。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伯志若对各村述职进行点评总结,充分肯定了“巡回述职测评”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宝山村制定的村规民约“三字经”、主动招商兴产业、阵地建设规范化等进行了重点表扬,并要求各村:一是抓党建强队伍凝聚共识夯基础;二是查实情出实招脚踏实地谋发展;三是静下心沉住气埋头苦干好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