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石子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石子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石子乡党委书记丁明华一行实地察看向阳公路整修

日期:2022-05-09
字号:
分享:

202256日,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公路养护,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近一段时间以来,石子乡全力开展农村公路整修工作,确保农村公路安全畅通。

排部署到位。召开道路交通工作会议,对全公路整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公路整修任务,细化责任分工,形成“主要领导带头抓、分管领导亲自抓、包村领导协同抓、支部书记具体抓”的责任体系。  宣传引导到位。利用条幅、微信推送、大喇叭广播等方式,大力宣传公路管理养护的重要性,增强广大群众爱路护路意识,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公路管理养护工作,形成浓厚的爱路护路氛围。  措施落实到位。严格按照要求对路肩、边坡进行放线修整;填平植树台冲沟、缺口,并对绿化空白段进行补植;清理主干道两旁及边沟内的垃圾、杂草、杂物等;对主干道、行车道两旁的树木进行修剪、刷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