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石子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石子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石子乡召开2022年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2-09-23
字号:
分享:

920日上午,石子乡召开2022年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机关和乡属单位全体职工、在乡单位负责人、各村实职干部参会。会上,石子乡副乡长郭代淑组织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以及县级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我乡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乡党委书记丁明华强调,一是要严格管控措施,加强外防输入,严格按照要求对来乡返乡人员分别落实相关的管控措施,特别是严格落实居家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二是强化督促检查,确保人员安全流动,严格落实机关事业单位职工非必要不离忠,离忠必请假,返乡必管控;严格曹家高速出口值班值守,建立闭环转运工作专班;社区排查应排尽排,不漏一人;聚集性疫情发生。三是要完善各项制度,快速高效处置疫情,严格对照操作手册和县级处置预案,完善我乡对应的应对实施预案和乡村静态管理下的社区服务管理方案。四是要压实四方责任,疫情防控常态化,加大宣传力度、培训力度、督查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