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石子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石子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石子乡召开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工作研判会

日期:2022-12-30
字号:
分享:

1230石子乡召开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工作研判会。乡党委书记丁明华主持会议,社事办、平安办、卫生院、派出所及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要求,一是各村要认真做好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排查工作,对辖区内的精神障碍患者进行梳理,落实好管控措施,发现不稳定因素及时上报;二是各村干部要进行及时随访,并做好记录,评估精神障碍患者现状;三是做好独居无监护人、无监护能力或监护能力弱、其他不放心的或行为异常的四类对象的帮扶工作。

最后,丁明华强调,一是各村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工作,及时上报情况动态;二是要加强协作配合,强化沟通对接,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三是落实责任,强化措施,进一步完善台账记录等工作机制,确保社会安全和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