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涂井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涂井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涂井乡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日期:2020-07-15
字号: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6月30日上午,涂井乡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庆祝大会暨“党课开讲啦”专题党课。机关全体党员、各村实职干部、驻村工作队、乡属乡辖单位负责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激扬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此次表彰大会共表彰了3个先进党组织、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7名优秀共产党员。乡党委专职副书记为新吸收预备党员宣誓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新吸收预备党员付秋杰激动地说道:“今天对于我来说是很有意义的一天,我终于光荣的成为了一名中共预备党员!”

会上,乡党委书记邓君同志以《奋进新时代 激发攻坚克难精气神》 为题为全乡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对全体党员作出四点要求:一是对于疫情防控我们要事不避难,知难不难,严格做好疫情防控,不能顾此失彼、手足无措;二是对于基层社会治理要去烦即简,革旧从新,对社会问题和制度漏洞用更智慧、更有力的措施去解决;三是对于产业发展要当机立断、不失其时,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广纳人才提高产业发展质量;四是对于脱贫攻坚,我们要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坚定必胜的信心,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