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涂井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涂井乡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涂井乡多举措做好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日期:2020-10-10
字号:
分享:

一是早介入,盯防重点行业领域安全。节前开展120余公里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设置安全警示标识5处,隐患整治4处;检查建筑施工6家,处理未安全头盔行为5人;加大食品药品、地质灾害、森林防火等方面的安全检查力度,排查出安全隐患3起,限期整改到位;落实好安全预案,切实做到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和预案“五到位”。

二是早预防,做好群众信访稳定工作。常态化开展信访安全走访、接访、调查、化解活动,重点对涉移民、复垦、扶贫等信访突出领域可能诱发的不稳定因素逐一排查梳理,防止发生激访、群访等非正常上访,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三是早安排,做好应急值班值守。严格岗位责任制,落实领导带班制度,明确各村、各单位节日值班人员上报备案,落实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严格值班纪律,保持通信通畅,加强值班信息报送。强化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加强外来“三峡橘海”旅游人员的安全劝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